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2020年人才招引进校园 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2020-02-26 09:3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通讯员 李毅 葛霆) 2月25日,由宿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各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和市各功能区人才服务机构共同承办的“招人才、助复产、稳经营”——宿迁2020年“人才招引进校园”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开展到6月。

近年来,“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已经成为我市人才招引的一块品牌。今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帮四送”助企活动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人才招引工作,做好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引才线上服务工作,我市2020年“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开启了“云招聘”模式,确保引才不断线、不打折。

今年“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搭建了两类平台:一类是政策、需求宣传发布平台,主要包括宿迁党建网、市人力资源保障网、先锋宿迁、宿迁人社12333,以及各县(区)组织、人社部门的微信公众号等;另一类是网络招聘平台,主要包括江苏省高校毕业生91job智慧就业网、全国重点高校就业信息网等。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政策咨询,活动将通过线上宣传“宿迁人才12条”“市选聘生”等人才政策,电话解答相关政策咨询,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网络招聘月活动,2月至3月将集中举办一次“人才招引进校园”网络招聘月活动,各类人才在线提交简历,推动企业与毕业生通过QQ、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云面试”;特色产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由各县(区)、市各功能区根据自身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特色需求,组织用人单位举办特色产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就业见习网络供需洽谈活动,开展一次见习岗位征集,组织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帮助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更好更充分就业。

活动期间,首次与我市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月底前签约)或直接签约的高校毕业生,我市将根据学历层次发放租房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分别发放2500元、2000元和1500元。此外,首次与我市中心城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8月底前签约)或直接签约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学历层次发放人才“购房券”,其中博士研究生20万元、硕士研究生15万元、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10万元、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5万元。对医院、学校、科研院所等专业性较强的事业单位引进紧缺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也纳入“购房券”支持范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