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已为企业办理2485张车辆通行证
2020-02-19 15: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月18日,记者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会精神,该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通行保障”工作,设立企业复工复产热线,实行来宿预约登记和车辆通行证管理制度等一系列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自2月9日起,宿迁市从加强疫情交通管控、保障民众通行需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务工人员返程需要出发,对来宿外地车辆、人员实行预约登记制度,并提高通行效率,保障路网畅通,方便人员、车辆快速经过疫情防控点进入宿迁。来宿人员只需关注“宿迁交通”微信公众号,填写预约登记表,经后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即可省去现场登记环节,在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情况下,快速通过宿迁境内各卡口。

为了解决各复工企业物资运输难、人员返程难问题,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物资运输服务工作,2月13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车辆通行证管理的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车辆通行证管理制度。截至2月18日12时,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已累计发放市内通行证909张。

该局还严格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将各类应急物资、生活物资、生产物资纳入应急运输保障范围,实施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免费政策,全力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优先通行。相关运输企业通过运政在线提交申请,经后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由承运企业自行打印、自行填写、随车携带,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目前,全市累计审核通过申请1576张应急通行证。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张成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