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庄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复产
2020-02-15 12: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宿迁讯 宿城区双庄街道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坚持多措并举,主动服务,密切对接职能部门,规范复工流程,细致做好复工前政策宣传和帮办服务,确保了复工复产顺利推进。

一是分工明确,包保彻底。按照街道五位一体网格包保体系,细化分解网格员职责,确立好包保区域,由各网格责任人做好网格内企业前期宣传和咨询答复,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细化人员排查、强化场所消杀、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备齐防疫物资。

二是规范流程,贴心服务。针对辖区企业分布特点,在街道防控指挥部专门设置企业复工办理点,同步公布咨询电话,完善企业主体复工申报、备案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审核通过后发放回执单通知和员工通行证。

三是突出指导,强化监督。复工后,各类企业单位成为新的防控主体。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由网格员上门监督,针对未履行申报程序私自复工的商户、企业,联合属地公安、城管等部门上门,现场告知复工相关要求,确保复工安全可控、监管到位。(周亚琼)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