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行证》——打通企业与家的最后一公里
2020-02-1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宿迁讯 从2月10日起,宿迁市启用企业员工通行证,明确要求各地不得限制持证人员的通行时间和次数,有效解决了当前复工企业员工通行问题,助力企业尽快复产复工。

宿迁高新区积极响应政策,为了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复产,在严控企业申报人数的同时,积极开展上门帮办,将政策尽快落实到位。高新区工作人员经过两天的严格摸排企业员工的出行轨迹,并对员工当前身体状况、假期外出情况、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及共同生活成员健康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审核备案。

据统计,截止目前高新区已有60家企业复工,7752名员工已返岗,现已向23家企业发放通行证,共600余份,4家企业150份通行证正在办理。(孙振 刘孝毓 朱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