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事快贷、共克时艰——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绿色通道驰援抗疫企业融资需求
2020-02-13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宿迁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宿迁惠企16条”,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专门开辟绿色通道,用及时、快捷的金融服务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爬坡过坎、稳定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某无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医疗用防护服、手提袋、坐垫等无纺布制品的企业,因疫情防控需要,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临时对生产手提袋、坐垫的生产线进行调整,全力生产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医疗物资。

“公司大年三十向全体员工发出‘召回令’,大年初三公司员工已全部就位,现在每天可以生产防护服1000件、口罩2000只、隔离衣1.5万件”,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突击生产的同时,原料库存急剧消耗,采购原料又面临一定的资金缺口。”

在收到市政府下发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融资需求名录后,江苏银行泗阳支行立即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后,当场就为客户收集好授信资料,通过分行绿色通道,2小时内即完成调增贷款的审批流程。目前,该行已为企业提供流动资金支持500万元,保障了企业防疫物资的生产需求。

“对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我们现在启动了快速审批程序,开辟专门的绿色通道,专人负责审批,提供专项贷款额度、特色产品和优惠利率,确保做到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授信审批部负责人说,“面对疫情,我们绝不会置身事外,一定会与广大客户戮力同心、共克时艰。”

争分夺秒抢速度,绿色通道快融资。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金融需求,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已全面畅通绿色通道,及时办理相关企业调增授信、到期续贷等一系列业务,并实现对辖内27家抗疫物资保障名录企业的100%对接,让战“疫”企业无后顾之忧。同时,该行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