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庄街道全力服务招商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13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宿迁讯 日前,宿城区双庄街道主动上门,开展“帮助企业解难题、多措并举保复工”活动,全力帮办招商项目做好复工准备,确保全力防疫和有序复工同步进行。

作为招商项目帮办单位,街道工作人员驻点帮办,落实“七帮五联”措施,“七帮”即帮助企业完善防疫应急方案,帮助企业备齐必须防疫物资,帮助企业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每日体温监测、全员配发口罩、车间消毒),帮助企业落实用工实名制管理和个人信息登记,帮助企业加强食堂、宿舍、厕所、浴室等场所消杀,帮助企业准备工人疫情防护宣传手册,帮助企业检查厂区是否落实封闭管理。

“五联”是主动协助企业联系职工,询问健康状况及返厂意愿;主动联系防护用品供应渠道,保证企业防护用品充足;主动联系职能部门,代办复工手续;主动联系菜蔬连锁商家,为复工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准备;主动联系安全监测单位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设备测试,为复工做好充分准备。

针对目前个别项目防护用品不足、购买困难的实际情况,双庄街道还专门调剂了部分额温枪、口罩、消毒酒精,确保项目尽快做好复工准备。(胡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