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阳光强势“返岗”,宿迁本周天气“先扬后抑”
2020-02-11 12: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王艳珅) 近几天,宿迁天气舞台上晴暖唱“主角”,湛蓝的天空加上和煦的阳光,不少朋友仿佛提前“嗅”到了春天的味道。停!宿迁的春天还没到,本周还有一波强冷空气在等待着你,本周六还有雨雪要来!

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多云,周二有弱降水,周三至周五白天多云为主,周五夜间至周六有中等雨雪过程,周日天气转好。本周气温起伏大,今天至周五气温较高,最高气温17℃,周六起受强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增大至5到6级,阵风7级,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最低气温下降12℃到14℃,周日最低气温-3℃,下周一最低气温-6℃左右。另外,12日、13日早晨可能出现大雾天气。

冬天从我们身上夺去的,都会在春天还给你。由冬季转入初春,乍暖还寒,气温变化又大,切勿过早减掉冬衣。还要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无论阴还是晴,冷还是暖,这段时间,大家最好还是乖乖“宅”家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