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银行业保险业庄严承诺:全力支持企业稳定生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0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宿迁讯 记者2月9日从宿迁银保监分局获悉,为切实发挥银行业保险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关键作用,支持企业爬坡坎、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运行,2月7日全市28家银行机构和41家保险公司共同签订了《宿迁银行业保险业全力支持企业稳定生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承诺书》。

《承诺书》提出将在稳贷增贷、特事快贷、灵活还贷、减费让利、高效承保、可赔尽赔、能赔快赔、延展保期八大方面,大力支持疫情防控领域的名单内企业生产和流通,全力支持企业满负荷生产运转,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风雨携手同舟渡,迎坚克难勇向前。越是特殊时期,更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更要以优质服务满足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全市银行业保险业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打赢这场阻击战,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运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