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批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0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宿迁讯 今天上午,在宿迁市传染病医院,经过近段时间的科学治疗,目前已达到出院标准,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也是宿迁市第一批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

据了解,本次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小者为宿迁经开区的吴某,今年只有17岁,为一名高中女学生,在武汉就学,也是宿迁首例确诊患者,吴某于今年1月24日转入宿迁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治疗,经过17天的治疗,今天顺利出院。她说:谢谢医护人员,他们真的很不容易,防护服穿着真的很闷,真的谢谢他们的照顾,武汉加油!我想回去上学!

“祝贺你们治愈出院!”上午,3名治愈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走出隔离病房,医务人员送上鲜花祝贺他们重获健康。

医生介绍,3名患者在该中心经过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达到国家解除隔离标准。体温正常三天以上,影像学临床症状和化验指标达到标准,核酸检测后隔日复查达两次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同时提醒他们,出院后,还需居家休养两周。

医生表示,3名患者康复出院,极大鼓舞了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大大增强了其他患者配合治疗、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