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020-02-10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宿迁讯 2月10日上午,宿迁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对企业复工复产、机关事业单位上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参加会议。

孟凯强调,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是要全面检查督导已经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强监管和指导服务。二是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上班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上级规范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预案、指导、物资准备工作。三是做好重点疫情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确保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四是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严阵以待、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孙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