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确保群众 “菜篮子”稳定
2020-02-10 09: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2月8日清晨,在沭阳县润信农产品批发市场内,前来采购蔬果的客户正在挑选货物。市场总经理孙金煌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多方联系货源,并且严格控制价格,杜绝趁机涨价行为,确保市民生活需求。

据悉,该市场日均销售蔬菜300余吨、水果100余吨,由蔬菜、水果、粮油、副食品、禽蛋、水产、花卉、干货、土特产、商业街、金融服务、农技服务等功能区域组成。疫情防控期间,该市场严格管理,每天按时消毒,对进入市场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对所有进入车辆严格消毒,确保安全营业。

疫情防控期间,沭阳县建立完善的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制度,组织各大型超市积极组织货源,畅通配送渠道,加大生活必需品储备力度,确保不发生断供现象。

在大润发、欧尚等超市,生活必需品总体货源充足,进货渠道有保障,价格也与春节前一样没有变化。该县相关部门密切监测统计城区各大型超市重要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库存情况。对各类商品,特别是百姓密切相关的重要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进行监测、统计、分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商品价格平稳。(吕述谡 丁华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