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上门指导疫情防控 确保企业复工安全
2020-02-09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宿迁讯“现在,你们要优先安排本地职工复工,对他们休假期间生活旅行情况做好排查,要逐一登记造册。” 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古楚派出所民警史硕友来到辖区的盛丰家居有限公司,上门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盛丰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公司在准备申请复工的宿迁籍员工有90人,外省(市)籍员工7人,没有重点疫区人员。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投产达效企业300余家,产业工人近4万人。为做好企业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开始,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抽调警力与有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前期经批准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逐一进行上门检查指导,重点围绕企业员工来源、进厂区流程、门卫检测、复工食宿、日常防护、应急管控预案、重点疫区人员暂时停止复工以及外市、外省籍员工来宿后的隔离观察等方面,逐一进行实地检查。

  此前,宿迁经开区专门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规程(试行)》,对复工企业完善制度、分类管理、物资准备等方面明确了三大类19项具体要求,制定了严格的复工审批流程,规定企业复工必须按相关程序申请,经过检查验收合格方可复工,确保企业复工安全。

  针对企业复工后的社会面安全保障,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按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工作原则,将辖区划分为15个巡防网格,强化巡防盘查力度,有效提升企业及群众安全感。(马丽 田廷江)

标签:复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