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志成城,奋勇战“疫”——宿迁移动人勇当“最美逆行者”
2020-02-08 13: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宿迁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宿迁移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员、群众,积极投身抗“疫”战线,共同筑牢疫情堤坝,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视频会议系统搭建按下“快进键”

  仅14小时完成9个会场的视频会议系统开通

  在疫情防控期间,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必不可少,但召开现场会议不但费时费力,而且人员聚集对疫情防控工作也存在着不利的影响。大年初三下午,响应为宿迁市疾控中心安装开通视频会议系统的紧急需求,宿迁移动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支部迅速组建了由一支9人组成的抗“疫”突击队。为了保证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能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召开之前交付,必须压缩视频会议系统的搭建时间。秉持着“非常时期,非常任务,党员带头,能打必胜”的信心,集团客户部抗“疫”突击队的9名成员迅速开始行动,立即奔赴全市各个疾控中心现场。

  从现场查勘、云视讯设备准备、人员调度、现场施工、开通账号到安装调试等诸多工作,原本需要30个小时左右的工期压缩到14个小时,9名成员们压力巨大。为了如期完成任务,必须在短时间内把所有物料设备备全并装车,施工人员也得同时到位。9名成员多方协调设备和施工人员,并迅速安排施工建设,大家各负其责,同步开工,在不眠不休工作14个小时后,终于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了市疾控中心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的网络专线搭建和云视讯设备调试。

  “太感谢你们了,视频会议系统帮助我们打通了沟通渠道,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宿迁市疾控中心信息处负责人感慨道。

  客户服务“实时在线”

  接线8小时服务100多位用户

  疫情期间广大客户积极响应少出门,少聚会,更多业务咨询和服务通过外呼方式,大力宣传掌厅、网厅等“不见面”的方式实现,因此,宿迁移动公司电话经理10088的接线量也比同期大幅增加。为此,宿迁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紧急增加电话经理的排班工作,以便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宿迁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电话经理刘娇凤因为家住较远的乡镇,且家中还有年幼的小孩需要照顾,因此这次春节期间并没有安排她的班次。但在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她主动要求值班。“我虽然不是党员,但我也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这困难时期,更是客户需要我的时候,我必须到岗”。大年初五恰逢月末,是咨询量较大的客户服务高峰时期,按照往常的经验,刘娇凤比平时早到公司一小时,到了工作台席,她提前将当天需要回访的客户服务工作做完,以便空出更多的时间用于接线。签入外呼坐席后,她的电话一直没有断过。期间,有个客户进线后急匆匆地说道:“之前预约好去营业厅办理活动中断的,现在疫情期间,没办法过去了,套餐也改不了,这可怎么办啊!”话音刚落,刘娇凤立刻安抚用户,并立即根据公司特殊时期优化后的流程操作,帮助该客户做了营销案中断,扩容了用户套餐流量,并提醒该客户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该客户连声感谢“你们10088的服务真是便捷贴心,现在是非常时期,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啊!”解决好这个问题后刘娇凤又接通了下一位客户的电话,就这样,一天下来,她接线8个小时,共计服务100多位客户。

  系统支撑响应“最及时”

  连续工作11天解决多个系统支撑问题

  在疫情爆发期间,宿迁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IT中心的高原坚持本职工作不下火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24小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系统支撑响应工作,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疫情期间,各项业务工作对系统支撑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快速做好系统支撑响应,高原每天都要工作到晚上9点以后,面向一线做到“有问速答,有障速决”。2月6日是高原本次连续工作第11天了,他每天时刻关注着公司前台系统是否稳定运行,甚至多次都忙得忘记了吃饭,当家人催促时,他总说:“现在疫情严重,我们的一线营业员还在前线奋战,我在后方更要给他们提供系统保障,系统一定不能出问题”。大年初二,一位远在广东深圳的宿迁移动客户在火车站通过10086反馈有紧急业务无法办理,高原知道后,晚上8点顶着寒风骑着自行车到公司,及时帮助客户及时解决了难题,客户在疫情中也顺利向家人报了平安。此外,为了保障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能继续正常办理业务,高原研究测试云桌面系统和梳理阿拉盯系统、10085外呼流程,并支撑10086客服人员驻家处理投诉。因疫情爆发无法到现场调试设备,高原就利用视频方式进行远程安装测试,因远程调试系统速度较慢,高原连续工作10个小时终于为公司客服人员完成了云桌面系统配置。

  疫情面前,宿迁移动人没有一丝犹豫和退缩。他们或奔赴战“疫”前线,或坚持在线服务、或在后方挑灯夜战,他们闻令而动,快速响应,以移动速度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他们是宿迁移动“最美逆行者”!(金悦 王坡 许哲)

标签:视频会议系统;客户;快进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