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幸福街道党建联盟成为抗疫联盟
2020-02-07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宿迁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佳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宿城区幸福街道及时传达上级的指示精神,并对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筑起疫情防控防线。

  面对疫情快速蔓延的复杂形势,宿城区幸福街道的幸福路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闻令而动,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集结号,认真贯彻落实宿迁市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宿城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推迟复工时间,采取条块结合、多方联动,实行网格化管控,利用小喇叭播放、散发宣传单、张贴《倡议书》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各单位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中,推送疫情防控信息,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发动,并加强公共场所的环境消杀消毒工作,做到每个楼层每日定时消毒,构建起条块交叉、点线联动的疫情防控网。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苏宁楼宇党群服务站、苏宁楼宇党支部、苏宁物业以及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机制措施,街道、社区、楼宇和企业共同筑起楼宇疫情防控“防火墙”,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以带头奉献为群众作出表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下,幸福路近百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用行动书写着抗击疫情的“红色力量”。充分发挥专业、资源、平台优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幸福街道东大社区充分发挥属地党组织作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团结一致,合力抗疫,先后通过入户走访、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多种方式,聚焦排查检测、资源调配、舆论引导等重点工作,与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全覆盖式沟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堤坝”。

  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组织的引领,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