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刘海红带队调研宿迁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07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宿迁讯 2月6日下午,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带队,调研宿迁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孟凯参加活动。

  刘海红一行先后调研了正大食品、北斗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日茂新材料、杭萧钢构等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孟凯汇报了宿迁高新区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海红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在有力有效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同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预判分析,及时高效地与企业主进行沟通联系,在以稳妥有序为基本前提下,有针对性地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提前拿出企业开工预案,合理分配人员力量,坚持“一人一企”“一企一策”原则,充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做到既要有效防控疫情、又要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督促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详细复工复产方案,提前处理好职工用餐、防护用品准备等问题,强化职工居住地排查,严格审核和把控,确保企业达到开工条件后方可复工复产。要形成有效的工作架构,加大对重点企业的帮扶和保障力度,全面掌握重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安全稳定、有序生产,为全区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刘海红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和主动性,疫情防控期间,也要保持工作劲头不松懈,紧盯重点项目和高新区争先进位,重点研究十大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工作,同步推进招商人员调整和培训。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的关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抓紧完善相关手续,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孙振)

标签:疫情防控;复工;新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