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幸福街道密织疫情防控网
2020-02-07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7日宿迁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宣传防控工作,宿城区幸福街道快速反应,根据一级响应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街居上下行动迅速,落实有力。

  人员组织到位。按照要求,该街道以社区为单位,以网格为单元,以街居干部、网格员、物业人员等为骨干,迅速拉起疫情防控网,形成一级促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抓防控的大格局,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舍小我,顾大家,深入辖区社区、小区,上街入户,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告广大市民一封公开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通告等,引导广大居民迅速行动起来,形成防控合力。

  立体宣传到位。线上线下齐宣传,人人筑起疫情防控墙。该街道一手抓线下疫情防控氛围宣传营造,在辖区内主要干道、小区出入口,商业街区、小区楼道张贴宣传《倡议书》,白天利用小喇叭在辖区各小区出入口进行播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等通知通告,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同时,切实利用好各种微信工作群、党员微信群、小区业主微信群等新载体,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线上推送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

  全面消杀到位。该街道积极发挥社区人员、辖区小区物业人员及网格员的作用,对外来人员特别是从湖北武汉等地归来人员信息进行采集登记,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同时,组织力量全面对辖区环境进行喷药消毒消杀,加强小区值守巡查,街道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地督查和抽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