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党组部署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10: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2月3日下午,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全市政协系统和各级乡贤组织助力防疫工作情况,就进一步立足政协职能、凝聚各方力量参与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安排。

王益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按照“主动上前履职、尽心尽力作为”的要求,切实服从大局、关注大局、参与大局。各级政协委员特别是奋战在医疗卫生战线的委员和坚守乡镇、街道、交管、市场监管等基层一线的委员要立足岗位发挥积极作用;广大基层乡贤要持续参与群防群控、宣传劝导,市外乡贤驿站要发挥优势协调物资;政协机关要当好后勤,通过“防控一线委员加油群”积极向奋战一线的委员、乡贤问需问计,为其加油鼓劲,认真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反馈,努力营造聚力抗“疫”、共克时艰的舆论氛围。

王益强调,非常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岗位纪律、报告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制定执行《关于在防疫期间严明五项纪律的规定》,细化各项纪律要求,以过硬作风助力打好防控阻击战。要做好节后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工作统筹谋划,既倾力做好服务防控一线的各项工作,又确保政协履职活动有序开展,保证机关正常运转,做到帮忙不添乱、过细不出错、有序不失控。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王柏生、裴承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