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4名本土企业家捐款600万元 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
2020-02-03 16: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泗洪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这些钱,是我们泗洪本土企业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为抗击疫情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2月2日上午,泗洪县举行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江苏政通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泗洪嘉泰置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共计捐款600万元。

“希望这些钱能为泗洪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们多买一些口罩,多买一些护具,保障他们的安全,一起打赢防疫防控战役,如果不够,我们还可以再捐。”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道志对泗洪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

姜道志告诉记者,当前正是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泗洪本土企业,富园集团更要义不容辞扛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

“是呀,一线的防疫人员更加辛苦,我们青年企业家更应该帮助他们筑起坚固屏障。”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志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时刻关注,并根据工人延长假期等实际情况,把公司一些库存物品捐献给了更加需要的人。

张天志是一名“80后”,也是宿迁市青年商会副会长,此前他将公司库存的5000余只口罩,分别送给了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以及新闻工作者。张天志说,很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护措施比较简单,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

“我们一定把善款用在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泗洪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易冰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家的捐赠。

点滴爱心汇聚成了爱的力量。

(记者 裴凌曼通讯员 祥海 开武)

标签:抗击疫情;捐款;泗洪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