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红十字会已接收疫情防控社会捐赠款物482万元
2020-02-03 16:1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等都奋战在一线,与此同时,宿迁涌现了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之举,让小爱汇成大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困难面前,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应对。”1月31日,江苏臻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宿迁市红十字会,捐赠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款10万元,宿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该公司负责人周北平颁发了捐赠证书。2017年5月成立的江苏臻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终认为良好的信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公司发展的同时能够遵守税法及时交纳税款,支持本地经济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赞扬。周北平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我们的捐赠能带动更多的人伸出援手,帮助我们的同胞,我们的祖国渡过难关。”

泗洪县爱心人士杨罗以个人名义通过宿迁市红十字会,捐赠了爱心款22万余元。杨罗告诉记者:“在努力配合好政府部署防控疫情的同时,尽自己绵薄之力是应该的。愿这次疫情在祖国和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抗击下,早日过去。”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宿迁各界爱心人士发扬大爱精神,纷纷通过红十字会捐款。截至2月1日上午10时,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捐赠款物482万元,其中江苏旭派电源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江苏申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宿豫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消毒液。

为及时传递爱心,不辜负大家信任,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党员干部24小时坚守岗位,准确、公开、透明做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接收相关工作,同时每日在门户网站动态公布捐赠款物收支情况。(记者 王国康)

标签:捐赠;爱心人士;捐赠款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