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抗疫!泗洪4名本土爱心企业家捐款600万元
2020-02-03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宿迁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泗洪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仪式现场,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江苏政通置业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泗洪嘉泰置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4名企业家共计捐款600万元。

“这些钱,是我们泗洪本土企业家的一点心意,希望为抗击疫情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2月2日上午,泗洪县爱心企业疫情防控捐赠仪式现场,泗洪县4名企业家纷纷表示。

“希望这些钱能为泗洪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多买一些口罩,多买一些护具,保障他们的安全,一起打赢防疫防控战役,如果不够,我们还可以再捐。”江苏富园集团有限公司姜道志对泗洪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

姜道志告诉记者,当前正是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泗洪本土企业,公司一直以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防疫关键时刻,更要义不容辞扛起责任,大家团结一心,一起抗击疫情。

“是呀,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辛苦,我们青年企业家更应该筑起他们的坚固屏障。”江苏海明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志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时刻关注,工人延长假期,把公司一些库存物品捐献给了更加需要的人。

张天志是一名“80后”,也是宿迁市青年商会副会长,此前他将公司库存的5千余只口罩,分别送给了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以及新闻工作者。张天志说,这段时间看到经常在一线的工作者,他们的防护措施也比较简单,出一点力,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

“我们一定把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地方。”泗洪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易冰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家的捐赠。(薛惠芹 裴凌曼 曾祥海)

标签:抗击疫情;捐款;泗洪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