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新区“三个到位”防控疫情
2020-01-30 13: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宿迁讯“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园区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1月25日,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在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发生以后,宿迁高新区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按照“三个到位”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采用标语、公告、发放、宣传单、入户等方式进行全覆盖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创新宣传方式,利用私家车张贴各类宣传标语到企业宣传。利用帮办人员组建疫情防控宣传队伍,进企业开展宣传。

  二是组织到位。高新区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卡点防控和社会维稳组、疫情防控、流动人口和数据管理组、宣传报道和舆情管控组等7个专项小组,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构体系。

  三是落实到位。高新区构建日报告、零报告、日会商、网格化摸排管控、应急值守等五大工作机制,对企业返回人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摸排。按照省市文件要求,与企业进行真心真诚沟通,善意劝停在产企业。安排疫情防控专家,帮助企业构建疫情防控机制,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孙振 马海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