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督导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3: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宿迁讯 1月27日上午,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组长韩军带队到虹枫福利院、宿迁中学、宿迁高铁站、项王故里景区等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参加督导检查。

  在虹枫福利院,韩军仔细询问居住人员数量、内部防控措施等工作情况,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日常消毒、健康监测和食品安全等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在宿迁中学,韩军实地察看了学校管理措施落实和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并与管理教师进行交流,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宿迁高铁站,韩军重点检查了出入口监测措施落实和防护装备配备情况,现场会办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高铁营运单位加强与卫健、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的协作联动,科学设置旅客出入站路线,确保对旅客监测率达100%;同时要配足安全防护装备,为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创造安全条件。在项王故里景区,韩军认真听取全市景区、网吧和公共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规定的执行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该关停的要一律关停到位,对拒不落实的单位,立即上门劝导、坚决依法查处并公开曝光。

  在督导过程中,韩军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和市政府一级响应通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抓好重点区域管控措施的落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