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陌生人,谢谢你温暖警心” 泗阳热心市民免费为一线民警送口罩
2020-01-30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宿迁讯 防疫措施升级,但温暖常伴。1月29日下午,两名戴着口罩的“神秘来客”急匆匆走进泗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处警大厅,放下五包口罩就匆匆离去。“心里特别感动,群众对我们非常支持!这样温暖的事,再苦再累也值了!”派出所民警感动地说。“一直以为,那些镜头只有在电影中的桥段才会有,然而下午的这一幕突如其来的感动,确实让我们有些受宠若惊。”

  1月29日下午,两名“神秘来客”走进了泗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接处警大厅,放下五包口罩,两名男子便匆匆离去,值班民警紧跟着追出去想表示感谢,但两人已经走远了,民警十分感动,默默向两人远去的方向敬了一个礼。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在疫情面前,泗阳的这两名热心市民依旧牵挂着公安民警的安危,看似微小却是包含着大爱的举动。

  “群众的暖心举动不是简单的爱心,而是对我们公安民警的肯定”。城西派出所教导员刘须宝真切地表示。

  “当把这份感动传递给全所民警和辅警后,他们都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对警察职业的鼓励与支持!”民警谭文华说。

  城西派出所的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两位市民的举动在这个寒冬里温暖了警心,让民警有了更加坚定的勇气,去捍卫千千万万群众的生命安全,让民警不负众望,坚守好岗位,严加防控疫情关卡,不仅保护好自己,更守护好辖区,共同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陌生人,谢谢你温暖警心。”(陈宇 杨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