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志成城,宿迁高新区在行动!
2020-01-30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宿迁讯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宿迁高新区的他们坚守岗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

  全覆盖宣传

  高新区组织人员在园区各企业和主干道张贴倡议书和防护知识,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通过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防控信息和防护措施,确保宣传全面覆盖。目前,高新区到园区企业发放倡议书3000张、口罩12000个、手套7000双,每日摸排汇总上报园区重点疫区来宿人员统计等情况,在园区机关及企业工作群宣传相关通知,与园区每户企业签订责任书,要求企业延迟疫情区员工返程。

  全方位巡查

 

  1月25日、27日,宿迁高新区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区领导指示精神,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带队到秀强股份、博迁新材料等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明确要求未停产的企业和已经复工的企业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检查和消毒工作。

  全天候服务

  高新区各办局按照部署,迅速展开行动,组织人员到园区企业统计春节期间企业职工返乡和留宿情况,排查从武汉返宿人员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园区企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在岗员工居家不外出,厂区安排酒精消毒,在岗人员每日测量体温不少于2次,同时排查所有员工身体状况及春节假期行程,确保职工不前往疫区,不与疫区人员接触。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打响,每个人都是这场防疫战的一分子,每个人都应该为防控出一份力!出行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