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宿迁市图书馆开放时间有调整
2020-01-21 17: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春节假期,除了合家欢聚,走亲访友,聚餐赴宴之外,也是难得的读书好时节。1月20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图书馆获悉,春节期间宿迁市图书馆开放时间有所调整。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日安排的通知》规定,经市主管部门批准,市图书馆春节假期开放时间调整。1月24日—1月26日,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常开放;七楼自修室开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6:00;一楼少儿阅览室、报刊服务部和二楼图书外借室暂不开放;1月27日—1月30日,一楼少儿阅览室、报刊服务部和二楼图书外借室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七楼自修室开放时间为上午8:00—晚上10:00。

  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生产安全责任制要求,保证春节期间馆内安全,进馆人员需打卡进入,请务必携带读者证或身份证。此外,假期读者如需借还书,也可到8家城区自助图书馆。具体位置是:欧洲花园自助图书馆(义乌商贸城东南角,富康大道与厦门路交叉路口);幸福书吧(明城墙遗址公园南侧);市民公园自助图书馆(宿城区政府广场东侧市民公园内);滨水景观带自助图书馆(振兴大道,浙富世贸广场西门对面);市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市图书馆大楼东侧);城市驿站24小时自助图书馆(洋河镇南大街);太湖路24小时自助图书馆(太湖路与平安大道十字路口西北侧);东关口城市书房(东关口历史文化公园内)。宿迁网 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