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军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1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宿迁讯 1月20日上午,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带领市公安、交通运输、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宿城区蔡集镇张油坊村,洋河新区红庙木材市场、大圩居委会、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场所单位,检查督导交通安全、群租房安全等行业领域和洋河新区安全生产部署推进、责任落实、措施落地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件交办、限时整改,并就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提出具体要求。

在宿城区蔡集镇张油坊村群租房集中区,韩军实地走访部分群租房,检查用电用气安全措施,了解常态治理情况,要求根据群租房基础设施、安全条件和监督情况,推行等级评定制度,采取集中、分类推介的方式,落实“旅馆式”“差别化”管理措施,推动业主守法经营、安全经营。在洋河片区大圩居委会,韩军随机检查一户群租房,逐房查看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承租人员违规使用燃气罐和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隐患,要求出租业主立即整改到位;公安机关和消防救援部门要增强底线思维,加大检查力度,严格依法监管,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在洋河新区红庙木材市场,韩军认真听取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安全隐患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内部车位设置和周边道路状况,要求针对运输车辆外溢、影响交通安全的实际,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增加车位供给、严格路面执法,营造良好的内外交通秩序。在宿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韩军仔细询问应急值班、安全设施、应急机制和应急流程等方面情况,要求紧扣企业生产经营的特点,以不出事为目标,落实常态化安全管理措施;要针对燃气泄露、施工断管等安全事件,加强与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的互联互动,优化应急处置机制流程,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快速到场处置,把影响降至最低。(田廷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