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道渡口撤渡完成 宿迁全境无渡口
2020-01-19 08:3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随着沭阳县中心渡口撤渡完成,宿迁24道渡口全部撤渡完成,在苏北第一家正式实现全境无渡口。

  

  (渡口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宿迁建桥力度加大以及农民土地流转,各渡口已经具备撤渡的条件。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渡口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交通运输部门会同地方政府认真研究制定全市渡口监管工作措施,着力消除渡口安全隐患,加大渡口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并加快推进渡口撤渡工作。宿迁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多次组织人员对全市24道渡口进行排查,积极推进撤渡工作。

  据了解,撤渡工作完成后,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快推进码头设施、连接道路等渡口设施拆除工作,并同步实施复垦复绿,确保渡口“撤销一道、拆除一道、复垦一道”。宿迁网 朱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