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展览 拿春联 宿城这两个展览等你来参观
2020-01-17 11: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孙军贤)你爱好书法绘画吗?你喜欢摄影艺术吗?你想免费拿到书法名家写的春联吗?1月16日上午,记者从宿城区委宣传部获悉,1月18日,该区将举办“大美新宿城印象古黄河”全国摄影作品展与“讴歌新时代墨彩迎新春”宿城区国家、省级会员书画摄影精品展。

  1月18日上午10时许,也就是农历腊月二十四上午,《中国摄影报》社、中共宿城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大美新宿城印象古黄河”全国摄影作品展,中共宿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墨彩迎新春”宿城区国家、省级会员书画摄影精品展将同时开幕。展览地点在宿城区文体中心文化馆一楼大厅,也就是宿迁中学高中南门正对面,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记者了解到,在开幕式期间,现场还将有多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为广大市民免费写春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