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农产品年货大集16日开集
2020-01-15 11: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快过年了,还在愁到哪里买品种丰富、优质的农产品吗?本周四,来赶一场宿迁地道农产品年货大集。1月16日至20日,由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宿有千香农产品年货大集将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约2000平方米的展厅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家厂商携手参展,带着300余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

  近年来,我市城乡涌现出一大批特色农产品品牌。为全面展示宿迁优质、特色、安全农产品,提升宿迁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生活需求,让更多宿迁市民享受宿迁农业发展成果,本次农产品年货大集从粮油、蔬果到花卉、坚果等,共汇集了300余种优质、绿色农产品,不仅品类多、价格也实惠,为宿迁市民的春节年货采购送上更多选择和更多家的味道、年的味道。

  本次农产品年货大集按照“绿色生态、优质安全、适销对路、展销结合”的原则,根据市场消费需求和季节特点,针对县(区)产业特色,统一分类,展示展销宿有稻香、宿有蔬香、宿有果香、宿有渔香、宿有牧香、宿有花香系列农产品。现场可扫码采购,参展企业将自己的电商销售平台生成二维码,引导消费者、采购商扫码关注、购物及开展商务洽谈。据悉,农产品年货大集每天上午9点开始营业至下午5点(周五、周六延至晚7点)。

  在农产品年货大集现场除了优质农产品,还将通过产品介绍、品尝试吃、商家与消费者互动等形式,宣传推介“宿有千香——霸王蟹”、生鲜果蔬、休闲食品等农产品,进一步扩大宿迁农产品影响力。宿迁网 记者 史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