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增量创新高
2020-01-14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宿迁讯 2019年,工行宿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的意见和省行加快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积极支持普惠金融发展。去年末,人行口径19.64亿元,较年初5.56亿元,完成全年序时计划 101%;银监口径19.20亿元,较年初5.28亿元,完成全年序时计划106%。内部口径小微企业贷款25.90亿元,比年初净增5.82亿元,创增量新高,继续保持全省系统内排名第一,普惠金融业务实现完美收官。

  该行紧紧围绕省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全年普惠金融发展目标,依托当地小企业商会、经信委、专业市场、供应链核心企业等,选择管理规范、产销良好、经营稳健、信誉度高的小微企业,落实责任、精准营销,确保了小微融资客户质量。积极落实人行“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通过制定融资对接方案,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分管行长具体抓,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为了有序推进产品创新,该行将“e抵快贷”作为标准化的线上抵押融资产品,以其房产在线评估、贷款智能审批、客户随借随还的优势,作为普惠贷款增长的重要手段来抓,全年累计实现e抵快贷提款3975万元、e农贷线上导入客户提款6854万元、供应链导入系统客户提款1150万元。并制定“一人一季两户”活动方案,围绕全年新拓展目标,推动各行部公司、小微信贷客户经理开展业务营销,定期对拓展情况通报到人,督导推动小微企业营销。

  该行还积极推行“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稳步推进基础服务行为的规范化、服务质量的标准化和服务管理的常态化。实行差别化服务,强化分行机关服务基层意识,想基层之所想,急基层之所急,帮基层之所需,勤勉敬业、认真履职,切实帮助基层行解决实际问题。(陈娟)

标签:普惠金融;金融发展;业务发展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