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家长 宿迁市医保报销将这些儿童医疗纳入
2020-01-14 10: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3日,记者从宿迁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部分医疗服务项目医保支付类别的通知》精神,结合宿迁市实际,宿迁市医保局对宿迁市部分儿童医疗服务项目及医疗康复项目医保支付类别作出调整。

  此次调整,我市涉及儿童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的111个现行丙类项目(丙类宿迁项目不予报销)医保支付类别进行调整(调整后适用6周岁及以下儿童),其中10个调整为甲类(甲类是100%可以报销的药费或治疗费),101个调整为乙类。同步就涉及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乙类项目自付比例进行确定,将调整为乙类的耳郭再造术、鼻再造术等101个儿童医疗服务项目,乙类自付比例确定为20%,调整为乙类的轮椅功(技)能训练等5个医疗康复项目,乙类自付比例确定为10%,大大减轻了参保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宿迁网 记者王国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