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0-01-13 09: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从1月9日起至23日,宿迁市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宿迁市扶贫惠民政策20条宣传页

  根据部署要求,所有“挂村包户”单位干部职工都要到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调查了解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各帮扶责任人要进村入户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重点对照宿迁市扶贫惠民政策20条,逐户讲清政策内容,查清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兑现到户到人。

  各挂村帮扶单位要重点聚焦经济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会同乡村干部深入调研,继续强化项目投入,加大帮扶力度,持续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特别是,各地、各部门要通过走访,思路再梳理、举措再细化,在脱贫基础上,本着“一村一策、一户一策”原则,谋划好2020年帮扶项目,巩固帮扶成果,做到稳定脱贫。宿迁网 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马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