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支口街道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统战工作
2020-01-10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宿迁讯 宿城区支口街道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坚持做好节日期间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街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到辖区开展了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现场查看了安全检查记录台账,并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配备的灭火器数量和使用日期是否达标,房屋结构、用电设备等是否安全,完善了节日期间应急疏散预案。进一步落实了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确保会报警、会引导疏散、会扑救初起火灾,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按照上级要求,对场所内燃放烟花爆竹进行了管控。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排查整改了活动场所的安全隐患,增强了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的规范性,确保共同度过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标签: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节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