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连续三届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称号
2020-01-08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19〕15号),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被授予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自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将文明创建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党风廉政建设等深度融合,动员全行力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发展果实回馈社会,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打造品牌形象传播。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创建工作。分行进一步明确领导机制、创建目标和工作要求,围绕文明风尚行动、法治建设等七个测评项目打造高质量创建工程。二是依托市场紧贴客户,经营发展业绩显著。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快结构调整,实现了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三是积极培育企业文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社区活动、公益活动、扶贫济困为抓手,努力打造责任银行形象。四是严格执行服务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服务赢口碑”,严格营业网点服务管理,服务水平和规范化程度不断提升。五是全面推进多点开花,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让员工文明素质和职业素养得到有效提升,为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明单位创建成功只是宿迁分行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转型进程的新起点。今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营造和谐家园氛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彰显全行员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进取精神,为建设四化领先服务好银行而不懈努力。

标签: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