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城支行获评“2019年银行业文明服务规范四星级网点”
2020-01-08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宿迁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通知,江苏银行宿迁宿城支行喜获“2019年银行业文明服务规范四星级网点”文明称号。

  为争创星级网点,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上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对标对表,构建创建体系。分行成立创建领导工作小组,对照创建标准对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服务流程等进行逐一梳理,提出改进方案并全程督办,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高点定位,提高创建标准。组织支行员工赴同业五星级网点现场观摩学习,邀请服务礼仪专家进行服务礼仪系列授课和实操演练,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标准化水平。三是注重细节,提高创建成效。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便民设施,为每位进入厅堂的客户递上一杯茶水,设立爱心窗口,全力打造智能服务区、便民区和公众教育区。

  荣誉意味着责任,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星级服务、星级设施和星级品牌上不断提升,稳步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为建设四化服务领先好银行而不懈奋斗。

标签:网点;江苏银行;中国银行业协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