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推进社会服务机构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0-01-07 10: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1月6日下午,全市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危险废物处置以及渔业、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底,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不仅仅是一项常规的工作任务,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针对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危险废物处置以及渔业、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光华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集中突击和长期整治相结合,并抓住四个字——第一个字是“紧”,时间安排要“紧”,环环相扣,快速推进;第二个字是“细”,排查问题要“细”,即知即改,不留盲点;第三个字是“准”,整治重点要“准”,弥补短板,消除隐患;第四个字是“全”,机制建设要“全”,有条不紊,长效管理。同时,各地、各相关部门还要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根本,坚持责任传导要到位、部门联动要到位和督查推进要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市民政局就养老等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就危险废物处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就渔业、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