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推进化工行业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0-01-07 10: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1月6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全市化工行业、开发区、加油站、商业场所、特种设备和集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底,我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全市化工行业、开发区、加油站、商业场所、特种设备和集贸市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曹秀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整治整出成效;要进一步聚焦安全生产整治重点和提升整治水平,突出抓好重大风险隐患整治,按照分级管理、分级督办的原则,完善挂牌督办制度,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和列入省、市级重大隐患整改的单位,建立健全重大隐患排摸、公布、整改、验收制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号一处;要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市商务局就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就特种设备和集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安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