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推进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0-01-06 10:3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侯苏雨) 1月5日下午,宿迁市召开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章其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其波指出,当前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到排查整治阶段,这是专项整治最核心、任务最繁重、最能检验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一个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问题,全面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找准找全找实各类风险隐患;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对当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做一次全面梳理,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坚持做到整治对象要清楚、隐患问题要清楚、整治措施要清楚和责任落实要清楚“四个清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更要相互支持配合、相互通报信息,努力形成联手推进、联动执法、联合监管的工作合力。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就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城镇燃气(含加气站)安全生产,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交通运输(超载超限)及港口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铁路运输安全和城市地下管网安全、森林防火等专项整治进行部署安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