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宿迁三家创业基地入选
2020-01-03 13: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王童雨)为进一步加强创业载体建设,扩大创业载体规模,提升创业服务功能,省人社厅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日前揭晓,宿迁市宿豫区顺河创客基地、泗洪县瑶沟乡网络创业园与泗阳县李口镇小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入选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另有25名大学生入选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宿豫区顺河创客基地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建有创业孵化区、仓储区和“三来一加”加工区,主要为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创业人员、本土初创人员、大学生村官等人提供平台。目前,基地签约进驻电商52家,从事小家电、农副产品等网上销售,日均出单量5000余单,预计今年交易额1.2亿元,带动320人上岗就业,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泗洪县瑶沟乡为满足广大电商创业者的需求,对原瑶沟乡电商创业园进行提档升级,由原来的一层1200平米扩建到4层4800平米,并提供限期内免费入驻的优惠政策,助推电商创业者走向成功之路。改建后的网络创业园容纳量将由原来的11家优质电商企业(个体)增加至近30家,满足电商创业者办公、仓储、物流、轻加工等需求。

  泗阳县李口镇小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围绕全民创业园转型升级,下大力气抓主导产业集聚,积极做好项目的整合、培育、招引等工作,深入实施“两访两帮“”一企一策”等企业培育政策,引导主导产业加快技术改造、科技投入、加强人才引进、重视品牌培育。2019年1-4月份,泗阳县众兴镇全民创业园实现开票销售3.54亿元,同比增长24.2%,工业增值税815万元,同比增长39.51%,跃居全县创业园区第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