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移动网上办公打造无障碍、零距离政务沟通
2019-12-30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0日宿迁讯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让电子政务的功能也不断增强。近期,泗阳移动为泗阳县政府打造网上协同办公系统,以建立功能全面、高效易用的信息化办公为目标,完善手机端办公系统,实现政务办公移动化,打造无障碍、零距离沟通的专业通讯软件系统平台,解决了政务部门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问题。

  据了解,泗阳县协同办公系统以电子政务网络为依托,立足于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设计,以相关电子政务系统建设管理办法为基准,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和产品,覆盖泗阳所有机关单位,利用一套系统,借助云平台的SAAS化虚拟出各部门独立的协同办公系统。“协同OA办公系统能够高效完成日常工作所需的电子化的文件流转,规范各单位业务运作,提升各单位之间办公效率,同时又可以帮助各单位提升工作质量和标准流程,这套系统为政府办公节约了很多宝贵时间,能够把工作时间更有效地分配和利用,这是一套非常实用又高效的办公系统。”泗阳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满意地说。

  泗阳移动以用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对泗阳县网上办公系统进行建设,实现系统覆盖范围内的信息资源共享,同时还构建了良好的、易于扩展的电子政务基础支持框架结构,为未来各项电子政务应用的导入和升级打下良好的基础。(王发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