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辞旧迎新,逐梦前行”宿迁市台协会举办2019年终尾牙联谊会
2019-12-28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宿迁讯 12月27日,宿迁市台协会在宿迁恒力大酒店举行年终尾牙联谊会。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曹秀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宿迁市台协会荣誉会长陈锦龙,宿迁市台协会会长、可成科技集团董事长洪水树,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市商务局等市台协会顾问单位代表,市台协会会员企业家以及宿台商台胞代表参加尾牙联谊会。

  张爱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2019年对台工作,对进一步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尤其是经贸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表示,2020年,宿迁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惠台政策,各地、各部门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好推进宿台经贸交流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家朋友提供最优的投资环境、最理想的发展空间,为台协会的健康发展、成长壮大创造更好的条件。

  洪水树对各位台商朋友和嘉宾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2019年市台协会积极做好服务台商工作,协助台资企业在宿迁健康有序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新的一年,市台协会将继续强化沟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凝聚人心方面下功夫,让台商台企在宿迁投资创业更加舒心、安心、放心。

  一年以来,市台企始终立足“台商家园”的目标定位,服务台企发展,助推宿台经贸交流合作,强化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宣传、政企间沟通协调、协会间交流合作;增强协会凝聚力,提升宿迁影响力,开展赴友会考察学习、“台青看宿迁”系列活动,加深了台青们对宿迁发展前景的认识;举办品牌文体活动、两岸青年创业分享交流会,为服务两岸有梦想青年朋友来宿就业创业搭建起新的桥梁。

  联谊会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联谊会亲和、欢快的气氛达到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尾牙联谊会。(吴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