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审结20件,181人获刑!宿迁法院亮出“扫黑除恶”成绩单
2019-12-27 2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宿迁讯 12月27日下午,宿迁中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判新闻发布会。宿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以强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宿迁中院刑一庭副庭长戴建军通报当天集中宣判的4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情况。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宿迁法院共受理一审黑恶势力犯罪案件23件251人,审结20件181人。其中,审结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3件63人,审结恶势力犯罪案件17件118人,依法对143人判处财产刑,其中没收个人全部财产4人,累计判处财产刑837.1万元。

  发布会上,陈以强表示,宿迁市两级法院坚决贯彻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及省、市委和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高位推动,强化部署落实,坚持依法严惩,确保打击效果,强化能力和机制建设,提升审判质效,延伸审判职能,推进综合治理,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时代使命,是人民重托。”陈以强强调,“全市法院将在省、市委领导及上级法院指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深挖整治,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着力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沈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