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5种特产上榜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名录
2019-12-27 10: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实习生 王童雨)丁嘴金针菜、洋北西瓜、洪泽湖大闸蟹……宿迁土特产名声越来越大,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12月25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公示〔2019〕第1号》,拟对“大兴瓜蒌”等160个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12月26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宿迁共有5种特产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公示将对160个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申请材料已通过地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审核确认和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初审合格,并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查和组织专家评审,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农业农村部拟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

  宿迁上榜的5种特产是:沭阳县桑墟镇榆叶梅协会申报的花卉类桑墟榆叶梅、宿豫区陆集镇农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蔬菜类利民芦蒿、泗洪县四河乡农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蔬菜类四河青萝卜、沭阳县潼阳镇农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果品类潼阳西瓜、宿豫区大兴镇农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果品类大兴瓜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