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
2019-12-26 17: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25日,宿迁市召开1+X新闻发布会,介绍宿迁市从2016年推进行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经过市、县区4年时间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全市现有1430个行政村(社区)全部建成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行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

  建设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是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重要举措,是对分散在基层的党员电教、宣传文化、科学普及、体育健身、农民(市民)培训、党员教育等公共资源进行有效整合,重点围绕教育培训、文艺演出、读书看报、广播电视、电影放映、文体活动、展览展示、科学普及等方面,设置服务项目,并结合各地特色开展便于群众参与的文化活动。

  行政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后,免费对广大群众开放。 (胡映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