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高铁站停车场继续免费 收费时间会提前发布
2019-12-26 09: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5日上午,手机尾号为2276的王先生拨打热线说,现在开车去宿迁高铁站外出,车直接放在停车场,回来后再开车回家,还不用缴停车费。随之,王先生提出疑问,高铁站停车场还能免费多久?为此,记者进行了采访。

  

社会车辆进入停车场示意图

  

出租车进入停车场示意图

  记者了解到,自12月16日宿迁高铁站开通后,下设停车场随之启用,实行零收费政策。目前,宿迁高铁站的停车场共有P1、P2、P3三个区域,分为A、B、C、D、E五个停车区,780余个停车位。其中,C、D、E三个停车区域位于高铁站站前广场正下方,A、B两个区域位于宿迁市综合客运枢纽正下方。

  

停车场出租车候车区

  对于市民关心的停车费一事,宿迁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张姓工作人员介绍,近期,高铁站停车场将继续免费,具体收费时间请大家关注“宿迁好停车”微信号、APP,或及时关注速新闻官方消息,将提前发布收费时间和标准。(记者 杨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