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男子多次驾考未过 冒险无证驾驶两次被拘
2019-12-24 10: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王国康)常言说的好,吃一堑长一智。可现实生活中偏偏就有一些人不长记性,屡教不改,再次去犯相同的错误。12月23日,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该队民警在县城查处十个月内两次无证驾驶机动车的陈某。

  原来在12月18日上午10时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泗水大道与解放路路口对一辆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陈某(男,50岁,宿城区人)竟然是无证驾驶。就在民警检查的过程中,陈某主动向民警坦白自己之前就在今年3月5日,陈某就在泗阳淮海路与市民东道路口被民警查获过。3月13日,警方依法对陈某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没想到,九个多月后,陈某再次因为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

  陈某倒不是因为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吊销驾驶证,而是就从未取得过驾驶证。当民警问其为何不去考驾驶证时,陈某说自己考了好几次都没通过,他本人也很“无奈”。心存侥幸的陈某再次因为无证驾驶被查,根据相关法规,泗阳警方依法对陈某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