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辆普桑车有185条交通违法记录被查
2019-12-24 10:0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裴凌曼)一辆普通的普桑汽车,竟然有18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12月20日上午,泗洪男子许某某驾驶汽车行驶至人民路与双沟路以北时,被泗洪交警拦截。经查,此车辆有185条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闯红灯违法行为121起,不按规定变更车道违法行为33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1起,总金额30850元,民警现场开具行政强制措施,扣留机动车。

  “185条交通违法行为,我们民警都很意外。”据泗洪交警大队八中队队长王天才介绍,民警在查处过程中发现这辆车车况比较差,凭着职业敏感性通过警务通进行比对,发现有185条交通违法行为,大部分都是闯红灯,于是现场进行了查处。许某某的违法行为要被扣近900分。经了解,驾驶员许某某购买的是二手车,没有办理过户手续,抱着反正是其他人的车就算车辆有违法行为也不会处罚到自己的心理。

  据悉,泗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将查处了50起(含)以上违法未处理车辆列为隐患清理重点对象,对违法未处理车辆信息进行集中曝光,并录入缉查布控系统,进行全城布控查缉。

  据交警队长王天才介绍,“违法王”车辆大多处于失检状态,车况普遍较差,加上车主或者是驾驶员漠视交通法规,随意闯红灯、越线行驶、超速行驶,交通乱象突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较大,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多起违法未处理“高危”车辆查处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