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志愿者的专项礼遇!爱心足够就可得到大礼
2019-12-24 10: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在宿豫,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越来越多的市民投身到志愿者行列。12月21日上午,记者从宿豫区文明办了解到,宿豫志愿者礼遇回馈办法暖心出炉,宿豫志愿者将拥有专项礼遇。

  借书卡、旅游年卡、公交卡、宿豫大剧院演出票、宿迁市中医院专业健康体检……只要爱心时长足够,就可以领到多重大礼。

  宿豫区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本办法的适用对象,是指在“志愿江苏(宿豫)”平台正式注册,正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有平台规范记录并经区文明办认证为有效志愿服务时长的志愿者。年内在志愿江苏平台上累计时间满50、100、200、300、500小时,分别认定为一至五星志愿者,时长认定按照年度计算,每年清零1次。

  注册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积攒足够服务时长,成为星级志愿者,就能“解锁”诸多福利大礼。各项礼遇回馈措施由志愿者本人向区文明办提出书面申请,需提交本人参加志愿活动的相关佐证,经区文明办审核通过后予以兑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