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湖滨新区开展医疗惠民活动
2019-12-24 10: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2月19日上午,宿迁市12345热线联合市湖滨新区党工委组织宣传统战部、社会事业局走进井头乡,开展送医下乡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进基层活动,免费为群众义诊、宣传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政策。

  “今年缴费标准提高到270元了吗?”“医保怎么报销?”“哪些病能报?”“怎么进行二维码缴费?”……针对群众关切的医保缴费标准、保障范围、报销比例等热点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体检区的医务人员也忙得热火朝天,免费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问诊病情、发放防冻药品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免费义诊80余人,发放医疗保险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刘小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