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财政局开展全市代理记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2019-12-24 10:0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为深入落实《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管理办法》,提升行业整体执业质量和服务水平,12月20日,宿迁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代理记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宿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98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200人参加活动。

  市财政局通报了前一阶段开展的代理记账行业执业质量检查情况,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档案管理、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国家税务总局干部学院教授郭行月到会作代理记账行业涉税风险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市财政局组织参培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了减税降费专题考试。

  据介绍,宿迁代理记账行业服务全市1.8万多家小微企业,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监管,结合我市会计人才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推动行业服务水平和执业质量不断提升。(方光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